體育資訊09月17日訊 今日足協(xié)發(fā)布評(píng)議,對(duì)于馬納法禁區(qū)內(nèi)疑似手球的判罰,評(píng)議組將在征求國(guó)際足聯(lián)裁判專家意見后做出認(rèn)定。
中超第24輪,上海申花主場(chǎng)對(duì)陣山東泰山。比賽第6分鐘,泰山球員投訴馬納法防守時(shí)手球,VAR檢查后確認(rèn)沒有犯規(guī),裁判示意比賽繼續(xù)。
判例二:中超聯(lián)賽第24輪,上海申花VS山東泰山,比賽第7分鐘,山東泰山11號(hào)隊(duì)員進(jìn)攻中傳中,球疑似接觸處在罰球區(qū)內(nèi)的上海申花13號(hào)隊(duì)員手臂。裁判員未判罰手球犯規(guī),VAR未介入。
山東泰山俱樂部申訴意見認(rèn)為:對(duì)方13號(hào)手球犯規(guī),并阻止了本方有希望的進(jìn)攻,應(yīng)判罰球點(diǎn)球并向?qū)Ψ?3號(hào)出示黃牌。
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將在征求國(guó)際足聯(lián)裁判專家意見后做出認(rèn)定。(視頻:判例2)